Responsive image

系統登入

(學號或教職員號)
使用者ID:

(請先變更密碼注意有新,舊預設密碼及密碼規則每6個月內變更一次)
密   碼:

驗證碼圖形:
重新產生驗證碼

(自動轉大寫)
驗證碼:


說明

  • 使用對象
  • 使用對象
    • 系統使用者:(1)在職教職員 (2)在學的學生。
    • 其他使用者(如校外人士、校友、各系統自建帳號等)請由原系統網站進入使用。
  • 帳號及預設密碼
  • 帳號及預設密碼
    • 使用者ID:(1).教職員請使用7碼教職員編號登入,(2).學生請使用10碼的學號登入。
    • 預設密碼:(110.08以前)身分證末四碼加生日末四碼(請務必變更密碼)。
      110.08 新進學生/人員:身分證字母首碼大小寫+身分證末四碼+出生日末四碼(共10碼)。
      (首次登入,務必先變更密碼符合密碼規則,以免您的系統權利或資料受及損害!)
  • 變更密碼/忘記密碼
  • 變更密碼/忘記密碼
    • 變更密碼:
      (1)如何進入:登入系統後之主選單左上方點選「密碼管理」進入後選「密碼變更」
      (2)首次變更密碼前若未設定"安全性問答",
      變更密碼前,系統會進入「機密性問題與答案」設定頁面,
      設定完成後,才進入變更密碼畫面,密碼變更後將自動登出,請以新密碼登入。
      (3)密碼設定請符合系統提示的密碼規則進行.並注意系統提示您所設定的密碼強度
      密碼原則:
      自105.11.07起配合資安新政策,密碼原則已修訂如下,請務必配合:
      安全性及使用須符合至少8碼且英數字、大小寫混合之規定
      首次登入必須變更密碼,至少6個月內定期進行變更!!!
      同字元不可(循序)重複超過2次

      變更密碼操作說明
    • 忘記密碼
      方法1:首頁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的登入使用者ID,點選搜尋
      出現「機密問題與答案」後 ,輸入您設定之正確答案,即可逕行重設密碼。
      方法2:首頁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的登入使用者ID,點選搜尋
      出現「電子郵件驗證」後 ,輸入您系統寄發的代碼,即可逕行重設密碼。
      方法3:如果您未設定「密碼提示問答」或遺忘設定的答案,則無法自行重設密碼;
      請攜帶學生證/教職員證及身分證至資訊科學大樓1樓105室櫃台處理。

輔助說明連結